• 實現您的低碳目標

    盡情享受專為低碳水化合物和高風味設計的美味佳餚,幫助您在享受每一口的同時保持正軌。

  • 您的膳食,您的選擇

    您有權自訂每週菜單。有多種酮類和低碳水化合物選項供您選擇,每週都有新菜單,確保您永遠不會對餐點感到厭倦。

  • 滋養您的身體,愉悅您的味蕾

    我們的廚師準備的餐點採用優質食材精心製作,為您提供營養豐富的低碳水化合物選擇,支持您的健康目標。

我們精選的餐食

聰明的碳水化合物,大口味:美味的低碳水化合物和酮菜餚

1 / 8

為您的身體補充能量,實現您的目標

準備好踏上最適合您的低碳水化合物生活方式的美味健康之旅。我們的膳食計劃旨在讓您的生活更輕鬆,每週提供根據您的喜好量身定制的客製化餐點。

選擇您自己的膳食,因為您負責!

我們相信給您選擇的權力。每個星期三,您將有機會從我們精選的酮類和低碳水化合物餐中策劃您自己的菜單。無論您是想吃多汁的烤雞還是想吃多汁的鮭魚,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嘿,我們希望您喜歡花椰菜——它是我們的低碳水化合物超級英雄!

靈活適應您的生活方式

我們知道生活可能會變得忙碌,因此我們可以靈活地滿足您的需求。您可以根據您的胃口選擇每週 4、6、8、10、12 或 18 餐。另外,一切盡在您的掌控之中!您可以隨時取消、暫停或跳過幾週,確保我們的膳食計劃無縫融入您的日程安排。

盡情享受美味無罪惡感

我們的低碳水化合物/酮餐不僅能滿足您的味蕾,還能支持您的健康目標。它們經過精心製作,碳水化合物含量較低,健康脂肪含量較高,卡路里含量通常較低。您可以自信地品嚐每一口,知道您在享受美味佳餚的同時也在滋養您的身體。

開始吧

您可以隨時暫停、跳過或取消

您的低碳之旅從這裡開始

透過 Mealthy 的低碳水化合物/酮飲食計劃,您可以享受低碳水化合物生活方式的好處,同時品嚐廚師準備的美味佳餚。不要等待,立即加入我們,體驗我們的低碳水化合物/酮飲食計劃的便利性、多樣性和健康性